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12月31日~2017年1月2日 :迎接2017幸福的約會(石水坊露營區)


報名前請閱讀
:
1. 露營活動中禁止使用,非UNRV天幕。
2. 非使用UNRV帳篷和27秒客廳的朋友(非會員)謝絕報名。
3. 報名後請在一週內繳費,非因特別因素宣布全面取消,不做退費。

#匯款後請電話確定02-23311568。並告知台號與匯款後五碼,謝謝
戶名:宇緯國際有限公司   行別:永豐銀行,萬華分行
帳號:105-018-00015308

4.夜晚11:00到早上7:00是營區靜音時間,敬請大家配合。

時間:105年12月31日 - 106年1月2日
地點:石水坊露營區

路線:

台北>國道一南下>在苗栗交流道下>左轉接台72快速道路>直行到終點汶水下繼續直行>往泰安溫泉方向>到底後左轉>見清安豆腐街停車埸>立即右轉再立刻左轉> 走苗62-1道路>>往大坪,石水坊方向約7公里可達


  • 要做好一件事,時間地點一定要對。所以要玩的經典與精彩,同樣道理,時間地點也一定要對。許多人常常問我,為什麼又是石水坊,賓狗窩,櫻之林,趣露營…小朱只能說:它的設施優,位置也優,重點是營區老板跟家人一樣。對UNRV浩大所有露友接待更優,到營區時,都說「回家的感覺真好」。

  • 「石水坊」,屢去不膩。在地人情味十足,大家可以好好來享受假日移民輕鬆趣,回顧2015我們露了幾露,我們走過什麼地方?過了幾場個簡單幸福的約會呢?還記得去年的楓葉紅,雲海,美景…浩大小朱特地為UNRV浩大同學加碼一場【迎接2017簡單幸福的約會】

  • 冬天的陽光從楓葉的縫隙穿過,澈底的將那一片葉襯托的特別鮮紅,站在楓樹下,隨便的角度,任意的快門,都能留下秋天幸福的記憶。別忘了抬頭,以輕鬆的目光穿透那一片楓葉,換取冬陽給我的溫暖。一起分享歡樂,精彩生活。

  • 小朱偷偷告訴你,露營最輕鬆的食譜就是「火鍋」。在迎接2017的日子裡,冷冷的天,暗暗的夜。全家或三五好友一起慶祝!火鍋的蒸氣冉冉的漂向寒冷的夜空。除了望著這鍋蒸氣,還是望著蒸氣。今夜真是澈底的沒事做。陪伴家人,三五好友話家常,好好聊一下露營真有趣。

  • (12/31第一天)餐飲自行準備喔!別問小朱說:晚餐吃幾點的,強哥強妹跨年去了….晚上喝杯紅酒,許下新年新希望!小朱先祝福大家健康快樂,幸福如意。

  • (1/1第二天)你還記得國歌嗎?你還記得升旗歌嗎?2017元旦中華民國誕生的日子,我們一起在營區唱出我們的未來,我們的歡樂,我們的幸福,我們的泉源與寶庫。元旦唱完國歌後,雜們拔草莓去,附近有高山草莓,每顆草莓又大又甜。

  • 下午3:00是下午茶和原住民有機果汁手作時間,營區的四週有各種的植物,外表看起來都一個樣,其實有些是製作健康飲料的上等材料。今天特別請石水坊的強媽為我們做示範教學,日後我們在家就可自己生產健康的飲料分享給家人。自己動手做的零食,一定好吃,此刻櫻花樹下的營火已升起,現作現烤的蛇餅活動才要開始,香,酥,自然,爽口....只有石水坊才有。

  • 晚上17:00阿強上菜開始,自助式的原民菜淆,色香味俱全,在都市的餐廳是找不到的,偷偷告訴你,吃過餐後,嘴巴不會渴哦!主人阿強一家人,待客如賓,說笑宛如家人,又燒得一手非常厲害的好菜,我太想念那一盆紅燒肉了,若不是今天扮演領隊的角色,真想連湯汁都打包回去沾饅頭吃。

  • (1/2第三天)早安快樂,大家睡到自然醒,浩大的工作人員會很親切的呼喚大家起床,可口的早餐已準備好了,請大家慵懶的進餐廳,享受花間下的美食。

  • 為增加露營聯繫方便,無線電必備。(浩大有售)

  • 營區屬中海拔高度,已進入冬季天氣寒冷,海拔約800要做好禦寒工作,深水炸彈睡袋必備,幸福烤爐,焚火台要出爐了(浩大有售)

  • 限會員,(每車800+每人500元),二歲以下不收費,費用包含三天二夜營地費,1/1晚餐和1/2早餐,每人一杯草莓牛奶或強妹咖啡,營地費及原住民零食DIY。
  • 報名後請在一週內繳費,非因特別因素宣布全面取消,不做退費。
    戶名:宇緯國際有限公司   行別:永豐銀行,萬華分行
    帳號:105-018-00015308
    #匯款後請電話確定02-23311568。並告知台號與匯款後五碼,謝謝

  • 注意事項:夜晚11點之後是營區靜音時間。一年內曾報名而取消二次以上之會員,敬請與家人協商後,確認後,再報名,謝謝
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