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11月26日~11月27日 : 擁抱大自然的日子( 愛。上比來)
 

時間:105年11月26日 - 11月27日
地點: 愛。上比來
路線:

(推薦路線)
三號國道南下>90K竹林交流道下>往竹東方向直行>走到底遇台三省道就右轉>過竹東榮民醫院之後,於加油站路口左轉接122縣道>直行到路標34K處左轉走五峰大橋>竹62線行駛2.5公里後>注意左邊(上比來部落的橋)過橋>沿路行駛5.5公里>見到浩大露營>抵達目的地

  • 台灣露營生活步調,緊張又快速,週六才搭好帳,隔日就得拆帳。所以UNRV.對產品的設計,就是簡單,快速,好保養。UNRV.浩大露營每月舉辦會員團露活動,讓新會員與老戰友都有寶貴經驗,透過露營活動了解台灣每一角落,結交到許多職場上不同的好友。浩大會讓每一次初入門的朋友,都能很輕鬆的走入大自然,享受親子露營的樂趣。一起分享歡樂,一起精彩生活。重要的是給『孩子一個歡樂童年』,浩大小朱會與你(妳)一起來努力。

  • 愛。上比來營區,共有五個平台,依山而立,互相呼應,空間規劃很符合露營者的需求,在此享受到搭帳烤肉的樂趣。孩子們在草皮上奔跑,脫離都市拋開煩惱,擁抱大自然。

  • 屈指一數,此刻應是秋末冬初的季節吧!此時的溫度是再好不過了,舒暢的季節,夜晚的星空一定很美,我們一起賞星空,再一起舉杯向大自然說聲我愛妳。

  • 今天的場地平坦舒適,浴廁水電佳,通往營區的道路順暢,很適合「心曠神怡」「徹底放鬆」的朋友參加。天氣已漸漸冷了,露營的氣氛越來越濃,當烤肉和火鍋二兄弟,在冬天的27秒帳篷裡遇見紅酒時,是一個怎麼樣的感覺呢?

  • 冬天怎麼打點野外料理,很簡單,小朱都是用UNRV三用桌,加上幸福烤爐或4.1KW防爆抗冷瓦斯爐,就可很容易的烤肉或煮火鍋。

  • 本次活動請務必攜帶無線電,深水炸彈必備。浩大有售

  • 水電,衛浴優,限會員報名,每車800元
  • 報名後請在一週內繳費,非因特別因素宣布全面取消,不做退費。
    戶名:宇緯國際有限公司   行別:永豐銀行,萬華分行
    帳號:105-018-00015308
    #匯款後請電話確定02-23311568。並告知台號與匯款後五碼,謝謝

  • 注意事項:夜晚11點之後是營區靜音時間。一年內曾報名而取消二次以上之會員,敬請與家人協商後,確認後,再報名,謝謝
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