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浩大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露營行程 活動照片 新手配備 中古市場 出租站   回首頁
 
   
 

列印 


10月10日~10月12日::阿里山深度之旅…掌聲響起(頂笨仔營區)
 

時間:103年10月10日-12日
地點:頂笨仔營區
路線:
台北>國道3號南下>在297K中埔交流道下>左轉接台18號公路往阿里山方向>行至路標63.5K處請左轉接159甲往光華村方向>再行6公里依右側頂笨仔營區入場(進場前有小陡坡請先以無線電呼叫浩大,以利交管)。

  • 在光輝的十月,浩大特別精心安排到台灣阿里山露營去。

  • 星期五搭完營後,可以到奮起湖走走…有懷舊便當,星空小木屋,超好吃甜甜圈…等你尋寶。

  • 星期六清早醒來,更明白為何這裡是全台灣最笨的村子。跟著笨阿公探訪笨聚落,原來最笨的生活方式,才是現在都市人最需要的生活憚境。旅行和美食是永遠的兄弟,山豬的耳朵我也沒吃過,如果吃不夠,請自己想辦法。

  • 週六下午二點出發”小迷糊闖七關”
    第一關,桂河大橋。第二關,勇士之路。第三關,臥虎藏龍......。第七關,腳酸了,跟著小朱走就對啦。


  • 結合阿里山大自然的美景,堅持原鄉原味,入座瑪翡景觀餐廳享用色,香,味俱全的阿里山鄒族美食。晚上獵戶座樂團原音重現,他們在北京鳥巢表演過,也在上海世博開幕晚會演出過。今夜他們要在自己的家鄉,阿里山群峰前,以高山茶園為舞台,星空為銀幕,表演動人的節目給最笨的浩大露客欣賞,小朱稱這種節目為「張藝謀在台灣」

  • 請攜帶無線電,深水炸彈必備。浩大有售

  • 28車包場,每車1600元。每人500元(週六晚餐,門票,參觀最動人的yuyubus表演)二歲以下不佔座位不計費。
    報名後請在一週內繳費,非因特別因素宣布全面取消,不做退費。
    戶名:宇緯國際有限公司   行別:永豐銀行,萬華分行
    帳號:105-018-00015308
    #匯款後請電話確定02-23311568。並告知台號與匯款後五碼,謝謝

 

 
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桂林路153號
電話:02-2331-1568
Email:is200.go@msa.hinet.net
 
營業時間:
(週一至週六) 11:00~20:00
(周日) 11:00~18:00。如遇連續假期,營業時間將會公佈在網站上。